凤凰卫视
凤凰汽车>导购>正文

配置丰富 四款高性价比中级车推荐

2014-02-25 16:18:00
来源:凤凰汽车 作者:jia

凤凰汽车 德州导购:选车时“全能”与“舒适”是不能忽视的必备要点。今天,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中高级车级别中经典的四款车型,它们分别是东风标致508、北京现代索纳塔八、广汽丰田凯美瑞和上海大众帕萨特

\

配置丰富 四款高性价比中高级车推荐单位:万元
车型 厂家指导价 现车情况 询价4S店
东风标致508 18.17-23.17万元 现车充足 400-808-2020 转 2319
北京现代索纳塔八 16.69-24.99万元 现车充足 400-808-2020 转 2801
广汽丰田凯美瑞 17.98-32.98万元 现车充足 400-808-2020 转 3852
上海大众帕萨特 18.38~32.28万 现车充足 400-808-2020 转 9407
制表:凤凰汽车本行情采集于2014年2月24日

推荐车型一:东风标致508

东风标致508有两种排量可选,2.0L和2.3L两款发动机与6AT变速器的配合称得上默契,谈不上激情澎湃,但经济性可以保障,并且输出连贯,并线超车不吃力。而508最大的特点莫过于配置丰富,拥有极高的性价比。

\

\

标致508的内外设计使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,看不到以前产品的影子。外观采用“光影魔术”的设计理念,车头“怒吼式”格栅取代了以前的大嘴脸谱,前大灯中由7颗LED组成的日间灯非常醒目,很吸引人眼球。从车头引出的十条形似水滴被风吹散后发散而出的特征线,让整个车头和车身显得立体感足、设计感强,非常漂亮。修长的车身显得优雅而又稳重,视觉效果重心较低,四平八稳,但非常协调。

\

\

车内的内饰色调可以在深浅搭配和全黑之间自由选择,不过不论是哪种内饰,做工都比较细致和扎实,其质感和观感都比以前的产品有了大幅提升。内饰的布局看着很大气,尤其是在挡位操作的平台上还有人机交互系统Info-Drive操作台和一些功能按键,配置设计上很像豪华车的感觉。再加上不同材质和色调的饰板搭配,还有看着处处都很扎实的工艺,为车内营造出一种高档的氛围。

\

\

动力方面,标致508的主力动力系统是和C5一样的2.3L VTCS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,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。另有一款2.0L车型,仅提供5挡手动变速箱。2.3L VTCS发动机为全铝构造,采用了AEB双平衡轴、LITENS椭圆型正时齿轮、ECOFORM技术轻量化活塞等诸多先进技术。

推荐车型二:北京现代索纳塔

第八代索纳塔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中型车,配置丰富实用、外形时尚是该车的主要卖点。围绕“Fluidic Sculpture”流体雕塑设计而来,侧面造型很具动感,车轮采用边角设计,最大限度的扩大了内部空间。

\

\

第八代索纳塔是由现代美国中心研发而成,它传承了现代新一代产品棱角分明“流体雕塑”的设计思路,整车看上去造型犀利。这款长宽高尺寸分别为 4820mm/1835mm/1470mm、轴距2795mm的中级轿车在配置方面也是非常丰富,包括换挡拨片、定速巡航、双区恒温空调、一键启动、座椅加热/通风、全景天窗等均有配备。

\

\

新索纳塔的内饰维持了家族车型内饰布局设计。新索纳塔的操控台采用X造型,方向盘同样也为X造型,这是现代品牌近年来所广泛采用的家族式设计元素。整个内饰空间以深灰、米黄为主色,强调其温馨、舒适的一面。新索纳塔采用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,科技感又往前跨了一大步。

\

\

配置上,索纳塔八中控区域应用了曲线设计元素,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度。集成式四幅方向盘,方便驾驶者简洁应用各种功能按键。高配车型上配备的3片式全景天窗在中级车型中是冲击车市的亮点,但时尚版与领先版没有配备天窗却有些遗憾。在舒适性配置方面索纳塔的配置可谓是十分丰富,全系配备了外后视镜转向灯、脚踏式驻车、大灯延时关闭等实用配置,不过只有2.0L尊贵版以上的车型才配备智能迎宾系统与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。

\

\

动力方面,索纳塔八搭载了2.0L和2.4L两种排量的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,具备C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。2.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与最大扭矩分别为121KW和198NM,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,ECO节能系统的应用使得节油经济性能进一步提升。2.4L发动机的两款车最大功率与最大扭距达到了132KW和231NM,较老款并无明显提升,全系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,依然保证了动力的输出。

推荐车型三:广汽丰田凯美瑞

凯美瑞是丰田旗下的一款经典车系,大气、典雅的外观和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安全性、环保标准自上市以来一直为不少车迷津津乐道。成熟的底盘技术,前悬挂为麦弗逊式,后悬挂则采用了双连杆式,拥有良好的舒适性及操控性。

\

\

凯美瑞的整车尺寸分别为长4825mm/宽1820mm/高1485mm,轴距为2775mm,轮距为1575mm/后1560mm,与前代相比,整车长度宽度略有增加,而轴距、轮距的增加幅度更大,轴距及前、后轮距分别增加了令人惊讶的55mm/30mm/25mm,加之更高效的空间利用,这使得凯美瑞拥有比前代更宽阔、更舒适的内部空间。

\

\

凯美瑞车厢设计开扬宽敞,前后排空间都得以大幅度提升,驾驶者与乘客都可以极其舒适地舒展自己的腿部。中控台及座椅经特别设计,刻画出强烈的空间感。全新设计的四辐式方向盘可自由调节高度和倾角,动感十足并且非常舒适。仪表板附有多种资料显示屏,驾驶资讯尽在掌握。从中控台到变速杆台面、以及从中控台至门内侧的流线非常简洁顺畅,优雅与清新的感觉彰显无遗。

\

\

动力方面,凯美瑞搭载有2.0L与2.5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,最大功率分别为109Kw(148Ps)/6000rpm、135Kw(184Ps) /6000rpm;峰值扭矩分别为190Nm/4000rpm、235Nm/4000rpm,匹配有4挡手自一体、4挡自动、CVT无极变速箱和6挡手自 一体四种变速箱。

推荐车型四:上海大众帕萨特

全新帕萨特拥有时尚而稳重的外形、中庸却配置丰富的内饰、充分满足中国用户的超长后排以及更新换代的优秀动力和底盘结构,可以说完全就是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产品。

\

\

外观方面,全新帕萨特更贴近家族式设计,前脸使用水平横拉的家族脸谱,体现出大气、阳刚,具有商务范儿。车身尺寸4870*1834*1472mm,轴距2803mm,侧面线条平直简单却刚劲有力,尾灯造型美观大方,后保险杠和后备箱盖都有镀铬饰条装饰。

\

\

内饰方面,全新帕萨特提供全黑和深浅搭配两种内饰配色选择,风格成熟稳重,主控台由木饰装饰,做工扎实,接缝都很均匀平整,手感也很层次分明,方向盘由真皮包裹 ,手感非常不错。

\

\

动力方面,全新帕萨特搭载1.4和1.8两款发动机。1.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/4500-6200rpm,最大扭矩250N•m/1500 -4500rpm,配备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,1.4TSI的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96kw,在 1750转/分钟的低转速状态下,即能达到220N•m的最大扭矩,并且可以持续输出至3500转/分钟。

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

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

网友发表评论:

登录注册
0/300 字

网友评论

条/共
    0/300 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