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卫视
凤凰汽车>导购>正文

应对雾霾天 标配空气净化紧凑车型介绍

2014-01-15 10:31:22
来源:凤凰汽车 作者:jia

凤凰汽车 德州导购:对于目前的空间质量编辑已经无力吐槽了,气象部门预报雨雪没有如约而至,PM2.5再度爆表,口罩、防毒面具热销。随着空气污染的严重性的不断增加,城市重视汽车节能减排的同时,汽车消费者也开始更加关注车内外空气质量,而随着技术门槛和成本的不断降低,越来越多的中高级车型开始在原有空调滤芯的基础上增加光触媒、负离子发生器等净化装置。今天推荐四款带有空气净化系统的家用车。

\

推荐车型一:上海大众朗逸

官方指导价:10.78-16.59万元

空气净化系统:全系标配

作为上海大众第一款自主设计研发的量产车,Lavida朗逸是大众全球战略中专门为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而打造的。全新一代朗逸作为朗逸的后续车型,既保持了大众品牌的优秀设计理念,又融入了更多体现当代中国本土化的设计元素。充满前瞻性的设计语言为全新朗逸注入了更多豪华气质,全面而周到的配置进一步突出了车辆的实用本质,从而更加贴近中国消费者的购车需求。

\

\

全新朗逸总体风格充分体现出大众汽车最新设计语言,硬朗的外观,在凸显动感时尚的同时不失尊贵典雅,整车造型干净利落,车身线条犀利清晰。外观方面,新朗逸调整了车头和车尾的设计,使朗逸比过去更加“大众”,整体车身也时尚。前脸设计上,新朗逸采用上下水平横拉式进气格栅。与车头相对应,尾灯内部与POLO一样采用了“L”造型线条,转向灯也比老款改进不少 。

\

\

内饰配置方面,朗逸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,其大气硬朗的造型设计创领了当今中级车的设计潮流;智能化的KESSY无钥匙进入/一键启动功能、功能丰富的多媒体娱乐系统,全新朗逸营造的惬意舒适感受可与B级车比肩;全系标配的全新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、空气净化系统、RKA智能胎压监测系统、PDC尾部倒车雷达、6安全气囊等。

\

\

动力方面,新朗逸搭载有1.4TSI、1.6L、2.0L发动机,其中1.4TSI最大功率96kw/5000rpm,最大扭矩220nm /1750-3500rpm,性能强劲,油耗经济;1.6L最大功率77kW/5000rpm,最大扭矩155N·m/3800rpm;2.0L发动机最大 功率88kW/5000rpm,最大扭矩180N·m/3750rpm。

[page]

推荐车型二:雪铁龙 新C4L

官方指导价:12.39万-16.99万

空气净化系统:全系标配

C4L是东风雪铁龙旗下介于新世嘉和C5之间的一款全新的全球战略车型,为用户提供了出色的驾乘体验,更具力量和速度感的造型设计、人性化的科技配置以及雪铁龙独到的操控实力,综合性能出众。

\

\

外观方面,雪铁龙C4L外观沿用了雪铁龙经典的设计元素,双人形标识与中网融合一体,与全新C4两厢基本保持一致,独特的车身线条充满蓄势待发的张力。它采用了雪铁龙最新的家族脸谱,镀铬装饰的格栅融入到中网,并巧妙的与中网下部进气口结合。前大灯的造型非常硬朗,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,整体来看,雪铁龙C4L外形时尚而动感。

\

\

内饰方面,雪铁龙C4L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mm、1780mm、1498mm,轴距达到2710mm,后排空间非常宽敞,车身尺寸在A级车 中处于前列。C4L的内饰整体更加人性化、也更舒适,功能分区清晰合理。精致亮银镀铬内饰,L型环绕设计仪表台,全新动感换挡手柄,看起来充满科技魅力, 同时又运动感十足。

\

\

动力方面,C4L采用PSA和BMW宝马集团联合开发的1.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。得益于独有的Twin scroll双涡道涡轮增压技术,1.6THP的涡轮在转速刚刚达到1000转时即开始工作、当转速升至1400转时便可输出240Nm的峰值扭矩。匹配6前速自动变速箱,拥有全新节能技术组合和出色的油品兼容性。

[page]

推荐车型三:福特福克斯

官方指导价:11.99万-16.99万

空气净化系统:全系标配

新款福克斯在外观上的变化更加个性,丰富的车身配色更是让人眼前一亮,可以说改款后的福克斯不但继承了老款车型优异的操控性能,整体的设计风格更加年轻化,动力系统和内饰做工的改进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消费者的满意度。

\

\

外观方面,全新福克斯的前脸延续家族式传统X型,但比老款夸张许多,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肌肉感十足,配合胸猛的前保险杠给你强烈的冲击力。车顶流线型线条设计降低风阻,也符合时下流行趋势。尾部饱满敦实,给人踏实的感觉。新福克斯两厢车身长4359mm,宽1824mm,高1466mm,轴距为2650mm,比老款车型长了17mm,轴距也增长了10mm,但是新款车型的车身比老款要低矮些。

\

\

内饰方面,新福克斯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,无论是中控台的造型、做工甚至用料都比老款更好,更重要的是新福克斯在配置上也更为丰富。其中全系标配的四安全气囊、车辆稳定系统以及坡道辅助系统等,显示了厂商的诚意,同时也为最低配车型增添了不少卖点,而在中配“风尚型”上,诸如双区自动空调、电动天窗、真皮多功能方向盘、运动型半皮座椅、SYNC语音识别系统等都一应俱全,与同价位的高尔夫、英朗等车相比,配置上占有优势,而且这些配置对普通消费者来说,日常使用完全够了。

\

\

动力方面,新福克斯搭载了2.0升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,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125千瓦和202牛米。此外,应用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1.6升Ti-VC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提升多达7%,低速扭矩输出提升5%,分别达到92千瓦和159牛米的峰值。

[page]

推荐车型四:东风标致308

官方指导价:10.59 - 15.49万元

空气净化系统:全系标配

作为307的升级产品,东风标致308的造型显然更符合国人对美的评判标准。标致308完全由中国设计中心设计主导设计,更代表了标致家族全新的“雕塑感”设计语言,用动感的设计营造了流动感。

\

\

外观方面,东风标致308发动机盖的多曲面隆起设计源于同门“大哥”标致508车型,给人以强烈的力量感。308的整个前脸的灯具设计都是比较符合其气质的,是那种动感中又带有一些细腻的感觉。与前脸相比,尾部设计则偏向于大气设计,宽大的后保险杠设计而言尾部的造型更加敦实厚重一些,整体设计比较简洁流畅。

\

\

内饰方面,308依旧走自己的风格路线,真皮方向盘和炮筒式仪表盘配上全新的内饰颜色,在居家的感觉上多了一些运动气息。并且,全系标配加热功能外后视镜、内后视镜倒车显示、LED转向灯等高科技设备。

\

\

动力方面,308的动力输出与熟悉的307基本保持一致,2.0L发动机在起步阶段爆发出来的扭矩非常充沛,2挡下的加速能力最强,带来殷实的推背感。而当转速超过3000rpm以后法国发动机强于高转速的优势开始充分体现出来,汹涌的动力呼之即来。

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

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

网友发表评论:

登录注册
0/300 字

网友评论

条/共
    0/300 字